湘潭优势旅游资源在上海推广

2018-07-27 08:54:36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武慧]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7月27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武慧)7月25日下午,“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长株潭、张吉怀、衡阳7市的美景被串联成珠,展示给上海人民一场多彩的湖南发现之旅,同时向上海人民发出到湖南旅游的邀约。

这次推介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近年来,我省以锦绣潇湘、伟人故里为品牌,以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为抓手,着力优化产业配套,大力提质品牌景区,全面开发新业态、新产品,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湘潭作为伟人故里,优势旅游资源丰富,全域旅游也全面开花,硕果累累。

推介会上,我省发布了时尚都市旅游线、名人故里旅游线、自然生态旅游线、民俗文化旅游线和绝美高铁旅游线五条线路。其中,名人故里旅游线将长沙、湘潭、湘西、张家界的旅游资源整合在一起,包括韶山—东山书院—毛泽东母校;绝美高铁旅游线也将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纳入其中。

当天,湘潭市旅游外侨局组织了多家湘潭企业参加推介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