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服饰产业杭州“结亲” 签约项目8个

2018-07-27 07:33: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编辑:夏博]
字体:【

株洲服饰产业杭州“结亲”

签约项目8个,引资210亿元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7月25日,株洲市政府在杭州举行服饰专场推介会暨招商发布会,现场签约项目8个,引进投资总额达210亿元。

株洲是中华服饰文化起源地之一,炎帝神农氏曾在株洲“织麻为布、制作衣裳”。目前,株洲服饰形成了以芦淞服饰市场群为核心、带动辐射周边县市的发展格局。芦淞服饰市场群拥有专业市场38个,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4000多个,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先后获评“中国十大服装批发市场”“中国服饰名城”“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等。

据介绍,当前株洲正在布局打造25.5平方公里的服饰城,加快形成以株洲“小巨蛋”国际服饰品牌发布中心、新芦淞(白关)国际服饰产业园、新芦淞洗水工业园、大美新芦淞商贸物流园、株洲服饰电商产业园等项目为代表的服饰全产业链,株洲服饰产业正大步迈向“千亿产业集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