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雁阵”再添新活力 衡阳签约36个项目

2018-07-27 06:31: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唐曦] [编辑:夏博]
字体:【

项目“雁阵”再添新活力

衡阳签约36个项目,其中,“500强”企业项目8个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德荣 见习记者 唐曦) 记者今天获悉,在“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期间,衡阳代表团举办的衡阳市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投资项目推介会,吸引200多名客商参会,成功签约36个项目,总引资达358.86亿元,项目“雁阵”再添新活力。

据统计,衡阳市本次签约的36个项目包含16个新型工业项目、1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和3个其他类项目。其中,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项目达8个,创该市单次招商引进500强企业项目数量之最。

据介绍,衡阳市不断提升承接产业转移的综合吸引力,坚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为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坚持为承接产业转移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深入开展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主动与企业家交朋友,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了心齐气顺的干事环境、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