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区域“新国货” 腾讯千万社交资源助力湖南企业

2018-07-26 21:32: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编辑:潘华]
字体:【



(7月26日,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在湖南正式启动)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主编沈从乐解读《湖南城市的商业魅力》)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李昆励)“我们将为湖南企业提供价值超5000万的社交广告资源!”26日,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宣布在湖南启动,除了为企业提供流量优惠外,腾讯还将为本土商户提供推广助力金,增强企业营销能力,试图打造更多的“新国货”品牌。

当天,腾讯携手第一财经,对湖南本地商业和消费者现状进行分析,推出了《湖南省城市商业魅力洞察》报告,展现了湖南各主要城市商业魅力的“全景图”。

在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长沙市连续三年稳居10强。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主编沈从乐表示,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正在崛起,长沙将很快聚集形成新的商业活力空间,城市将更为丰富多元和外向包容。此外,在中部崛起的进程中,长沙这座中轴动脉上的主要城市,也将凭借中部枢纽的区位优势,结合旅游、物流等行业发展机会,找到新的产业抓手和成长动能。

腾讯社交广告副总经理郭骏弦介绍,2017年,湖南的经济和消费增长速度都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有利于本地企业和品牌的发展和成长。“我们希望发挥社交营销的力量,帮助湖南企业更好地把握商机。”

据悉,本次腾讯推出的社交广告区域“助成计划”先后覆盖了江苏、山东、湖北、四川4省,此次在湖南启动后,将帮助本地企业快速连接腾讯社交广告的产品和服务。

针对本地生活行业,腾讯还启动了“种子计划”湖南站,为本土企业提供营销解决方案及推广助力金,鼓励第一批本地商户试投社交广告。郭骏弦表示:“腾讯将面向全国甄选匠心企业,以发掘和助推更多的区域‘新国货’品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