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怀化十三县市区频道培训班举行

2018-07-26 18:11: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鸿涛] [编辑:潘华]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边听课,一边通过电脑、手机操作。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雷鸿涛)在新湖南怀化十三县市区频道即将集中上线之际,为保证各县市区频道正常运营,7月25日至26日,湖南日报社怀化分社在怀化举办新湖南怀化十三县市区频道培训班。

怀化十三个县市区宣传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上,来自新湖南的廖慧文和张延惠两位培训老师,介绍了新湖南新媒体的相关功能、产品,以及编辑后台操作及美编相关知识。

据悉,“新湖南”客户端及其新媒体矩阵,是省委在新媒体时代的核心媒体。怀化市委主要负责人指出:“新湖南云”是意识形态的新阵地,具有特殊而不可替代的社会作用。新湖南各县市区频道(及各县市区独立APP)的开通,将成为宣传当地党委政府政策的主平台、发布当地信息的主窗口、推介当地形象的主渠道、引导当地舆论的主阵地。

据了解,7月27日,怀化市委宣传部、湖南日报社怀化分社将在怀化共同举行新湖南怀化十三县市区频道集中上线活动。这意味着,新湖南客户端在怀化所有县市区实现全覆盖。

图为培训前,湖南日报社怀化分社社长肖军介绍新湖南新媒体相关情况。

图为培训老师廖慧文在讲课。

图为培训老师张延惠在讲课。

图为培训老师张延惠(右)在解答来自沅陵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邓永松的提问。

图为新湖南怀化频道的小编李夏涛(前)在和培训人员交流。(刘杰华 摄)

图为培训现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