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周”上招才引智 助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

2018-07-26 06:53: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洽谈周”专题活动湖南—长三角招才引智对接会今天在上海举行,对接会旨在贯彻落实“芙蓉人才行动计划”、服务湖南重点产业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着力构建湖南—长三角产业人才引进平台,为推动湖南产业转型升级引才聚才。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致辞。

对接会上,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分别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人才市场分别与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签署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中车株机、中国铁建重工、蓝思科技、远大科技等40家湘企现场发布近500个岗位,共1200多个高层次产业人才需求。对接会到场566人,其中院士3人,教授36人,博士占比12%,硕士占比45%,现场收取简历362份,达成意向218人。

陈飞说,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省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稳中趋优,汽车及零部件、先进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等重点产业发展迅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产业的提质升级,为天下英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平台,希望更多优秀人才走进湖南,投身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中来。

相关专题: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