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10个重点项目上海“招亲”

2018-07-23 15:00: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今天,永州市商粮局透露,7月23日下午,由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永州市工业暨现代服务业重点招商·招才引智专题推介会将在上海举行,此次推介会是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的22场市州活动之一。

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以紧扣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五大开放行动方案及芙蓉人才计划,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聚力“三类500强”引进,坚持引资引技引智并举,围绕“沪资进湘”“沪企进湘”“湘品入沪”,促进长三角优势产业、市场和湖南省优势资源对接。

本次推介会上,永州市将对长丰猎豹汽车配套产业链、湖南零陵工业园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祁阳科创产业园、东安创新创业工业园孵化基地、双牌竹产业科技园精深加工、永州物流园、万商红片区智慧新城、永州凤凰园农产品直批电商博览城、涔天河旅游度假区、湘江源国际旅游度假区等10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推介,吸引发达经济圈优质客商投资永州,分享永州经济发展成果。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