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对外劳务创收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18-07-23 09:33:17 [来源:团结报] [作者:李再兴 张勇]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张 勇)7月16日下午,记者从州投资贸易促进中心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州切实开展境外劳务派遣业务,实现外派劳务合作营业额1502万美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3.47%,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今年以来,该中心以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抓手,主动参与全州“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宣传境外劳务派遣业务优惠政策,适时为群众答疑解惑。不断推进外派劳务培训基地规范化建设。花垣县职业教育中心被授予“全州对外劳务服务平台和湖南省湘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国际外派培养基地”,通过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培养优秀人才,让更多的群众出国务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提高综合素质。还加大了与花垣、龙山、永顺、吉首四县市职业院校合作力度,及时发布全州境外劳务技能培训、国际劳动力市场需求、外派劳务订单等相关信息,增强全州外派劳务的针对性,提高外派劳务工资效率。不断强化外派劳务项目管理,确保劳务人员在境外工作期间的工资待遇、医疗保障等得到落实,切实维护外派劳务人员合法权益,通过对外劳务创收助推精准脱贫,推进劳务经济发展。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