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潇湘科技创新中心开馆 4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近2亿元

2018-07-23 09:05:56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肖立元 李艳]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肖立元 李艳)7月20日上午,潇湘科技创新中心科技展示馆正式开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副市长谢景林,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出席。

开馆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华为云生态伙伴入驻永州大数据产业园签约仪式,必爱旅行网、一点资讯、易尤特、闪知科技4个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近2亿元。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将依托大数据产业园及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凝心聚力建设“一谷两中心七基地”(湘江源科技谷,中古生物技术中心、潇湘科技创新中心,天然植物高技术产业基地、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光电子产业基地、地质装备产业基地、中科院产业转化基地、新能源汽车基地、大数据产业基地),做长、做优、做强永州经开区大数据产业链。据了解,潇湘科技创新中心是湘江源科技谷主体建筑之一,为园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会计金融、教育培训、企业合作等优质快捷的服务。

签约仪式上,张贺文表示,潇湘科技创新中心科技展示馆开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们将持续引进一批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和公共科技服务平台,围绕经开区建设湖南省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带动全市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创新基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