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好人榜"二季度榜单发布 93位(组)群众身边好人上榜

2018-07-20 20:20: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国斌 刘谢禹 刘莎]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刘谢禹 刘莎)今天下午,由省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第二季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浏阳举行,93位(组)群众身边好人经各市州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群众评议和专家评审光荣入选,从中遴选出的邹勇松等14人(组)还登上了“中国好人榜”。

一个好人,就是一面引导文明的旗帜。发布仪式现场,每天透析4次却捧出6项发明的“90后”青年邹勇松,10年还医债34万、谱写诚信人生的文正辉,30年如一日照顾弱智流浪少年的老人陈明安……93名二季度“湖南好人”的先进事迹让与会者和广大市民感动不已。普通人的平凡善举、身边的草根英雄,组成文明社会最美的风景。

当天还举行了“中国好人”与“湖南好人”现场交流活动。通过视频讲述、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现了刘宇、柳维新、陶长彪、朱自明、涂成章等多位“中国好人”“湖南好人”的感人故事、朴素情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