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省市重大产品创新、科技创新项目均实现任务过半

2018-07-20 07:44: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编辑:蒋俊]
字体:【

湘潭创新项目来势好

省市重大产品创新、科技创新项目均实现任务过半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今天,湘潭市2018年1至6月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出炉:今年上半年,该市443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42.49亿元,其中233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304.31亿元。

今年,湘潭市坚持突出产业抓项目、突出项目抓发展,大力推进省“五个100”和市“五个一批”产业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呈现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其中,创新项目发展来势较好。上半年,纳入省“五个100”的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和科技创新项目分别完成投资7.97亿元和14.38亿元,分别为年度投资计划的53%和53.96%。国VI钢活塞研发与应用、隧道工程新能源电机车技术研发与产业化2个新开工项目如期开工,桑顿新能源先进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系统创新项目已如期竣工。此外,该市1至6月“五个一批”重点产品创新项目完成投资8.67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51%,实现销售收入7.8亿元、利税4347万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