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启动仪式在衡阳举行

2018-07-20 07:06: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传新 唐娴雅 张永] [编辑:蒋俊]
字体:【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启动仪式举行

吴桂英强调,要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唐娴雅 张永)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启动仪式暨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进会今天在衡阳举行,省食药监局通报了2017年度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和2017年度放心肉菜超市,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发出了尚德守法倡议。副省长吴桂英发表讲话,强调了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问题。

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7月17日至29日开展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会议认为,当前全省食品安全正处于深化改革特殊期,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严把每道防线关口,坚决守住全省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源发性、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或事件的底线,重点抓好餐饮业质量安全、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老年人保健食品安全、农村地区食品安全、网络食品安全等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最紧迫的食品安全问题。

吴桂英在会上强调了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问题,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餐桌污染”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把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作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任务来抓,纳入各地重大民生优先问题来推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