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现代畜牧养殖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会在长沙召开

2018-07-19 16:41: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曙明]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曙明)目前,由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湖南大北农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现代畜牧养殖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职教集团)2018年会在长沙市望城区召开。

会上,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湖南现代畜牧养殖职业教育集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湖南省已经先后成立了34家职教集团,湖南现代畜牧养殖职业教育集团在校企深度融合、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试点等方面走在了各职教集团前列,经验可以复制推广。余伟良强调,职教集团要深入探索研究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将人才培养的双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为湖南打造职教强省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大北农集团望城科技园。

与会代表参观大北农集团望城科技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