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湘潭五区县两高校频道集中上线

2018-07-19 07:48: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编辑:蒋俊]
字体:【

新湖南湘潭五区县两高校频道集中上线

湘潭各区县实现新湖南县(市、区)频道全覆盖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今天下午,新湖南湘潭五区县(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雨湖区、岳塘区)两高校(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频道举行集中上线仪式,标志着湘潭5个区县圆满实现了新湖南县(市、区)频道的全覆盖。

湘潭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新媒体已成为优势集成的现代传播主渠道。今天,湘潭以开通新湖南客户端湘潭5个县市区和两大高校频道,搭载湖南日报社这艘媒体“航母”,抢占了信息传播的制高点。从此,湘潭市新闻宣传事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湘潭下一步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将以此次上线为契机,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创新故事内容、创新话语体系、创新传播形式,努力宣传阐释好“湘潭特色”,讲述好“湘潭故事”,传播好“湘潭声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也让湘潭的好故事乘着新湖南的翅膀,传播得更远、更广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