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集团中标1.95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2018-07-18 10:46:34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记者昨晚获悉,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六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标公告 ”,其中上市湘企长高集团全资子公司长高电气、长高开关、长高成套以及雁能森源,分别在组合电器、隔离开关、开关柜等三大类产品招标中中标。公司四个全资子公司合计中标19496.04万元。

资料显示,长高电气在组合电器项目中中标,中标金额11554.30万元,其中110kV组合电器中标6238.75万元,220kV组合电器中标5315.55万元;长高开关在隔离开关项目中中标5282.33万元;长高成套在开关柜项目中中标,中标金额618.04万元;雁能森源在开关柜项目中中标,中标金额2041.37万元。

公司表示,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新产品丰富产品种类、完善产品结构。本次中标是公司220kV组合电器首次在国家电网中标,标志着公司新产品成功进入国网市场,这是公司研发成果在市场上的突破,增加了公司利润增长点,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持续盈利能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