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环湘自行车赛重磅来袭 总决赛启动报名

2018-07-18 10:28:29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总决赛启动报名

环湘赛重磅来袭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18日,第十一届环湘自行车赛陕西千阳环湘农场全国总决赛将开启报名。“绿色中国”第十一届环湘自行车赛环中国边境挑战赛经过近5个月的艰难骑行,4名主力队员和6名挑战车手结伴成功挑战海拔5380米的红土达坂,于7月15日下午抵达西藏阿里,通过了新藏线最艰难的骑行路段。今年植树节(3月12日)开启的“绿色中国”环中国边境挑战赛,12名成员挑战2.5万公里环中国海岸线和内陆边境骑行,近5个月行程后即将抵达拉萨,在20天左右的时间内就可以结束挑战并开始备战总决赛。

总决赛将取消预选赛,分公路精英男女组、山地车精英男子组、山地车大众男女组和公益大使男女组7个组别,公益大使终身免报名费参赛。完成比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完赛奖牌。此外,比赛分等级名次奖励——前3名列为一等奖,4到6名列为二等奖,7到10名列为三等奖,11到20名列为四等奖,21名到50名列为五等奖,51名到100名列为六等奖。届时7个组别将有700人得到现金奖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