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9个月未恢复 湖南一女子双眼皮像肉夹馍

2018-07-18 09:39:5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割的双眼皮被吐槽像肉夹馍

术后9个月眼皮仍不协调,院方将和消费者协商解决

贺小姐两边双眼皮的宽度不太一致。

潇湘晨报长沙讯 7月16日下午,一网友爆料称,自己于2017年10月在丽臻医疗整形进行了一次双眼皮手术。至今过去约9个月,她的双眼皮仿佛仍然没有过“恢复期”。

7月17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爆料网友贺小姐,看到了手术9个月后的双眼皮效果:除了两边的宽度不太一致之外,其中一只眼睛尤其“深邃”,仿佛还未完全消肿。“我的眼睛被朋友吐槽,像‘肉夹馍’!”

2017年中秋节前后,贺小姐得知该医院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充5000抵10000,我就充了5000”。原打算只做脂肪填充的贺小姐在医院一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决定加做双眼皮项目。说到这,贺小姐有些后悔地表示,自己原先的眼睛只是有些轻微浮肿,看起来比较自然,没想到做完手术后不但被他人吐槽,自己还要忍受眼皮外翻,右眼有时还有疼痛感。

据了解,此双眼皮手术花了6800元。回想起手术前的沟通过程,贺小姐用“不专业”来形容。甚至做完手术之后很久,她仍不清楚自己所做的项目全名叫什么,具体属于什么形状,宽度是多少,统统没有说明,“做得比较急,医生也没跟我说什么”。

术后经过一段恢复期,贺小姐发现眼皮不协调,于是与院方进行了一次协商。院方称会给她介绍一家名为“菲澜”的整形机构进行修复手术。然而贺小姐在网上搜索了“菲澜”,没有搜到什么信息。她不再相信对方。

记者查询得知,湖南丽臻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是朱纯朴。17日下午,一位名叫洋洋的院方助理联系上贺小姐,向她转达了院方给出的几个解决方案:做修复,或者全款退还,再者就是在第三方机构进行相关鉴定。

记者联系上该院方助理,她表示已将此事告知了相关院方负责人,将于7月18日与贺小姐方面进行再一次协商。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