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衡东9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达6.7亿元

2018-07-18 07:26: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鸿飞 陆祝玲 周健 阳程杰]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陆祝玲 周健 阳程杰)今天,衡东县举行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个产业项目落户该县,签约总金额达6.7亿元。

据介绍,此次衡东县集中签约的产业项目包括装配式重钢结构生产项目、电池阳极材料、年产5000套货车车厢等9个项目。其中,装配式重钢结构生产项目投资方为江苏盛项重工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产品为桥梁、道路、场馆用途的装配式重型钢结构箱体。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3亿元以上。

衡东县商粮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7月17日,该县今年共签约新材料、新技术、商业综合体等产业项目19个,签约总金额58.29亿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