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启动国家安全教育进职校

2018-07-17 09:55: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 今日上午,“国家安全教育进职业院校”暨“湖南省首届职业院校国家安全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省教育厅、省国家安全厅主办,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市国家安全局联合承办。

此次省级培训是推进职业院校国家安全教育骨干教师的培养,逐步建立一支以专业教师为骨干、专兼职教师相结合的国家安全教育师资队伍,指导各职业院校有效地开展面向全体教师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培训。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省教育厅将此项工作纳入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自2018年起,用3年时间每年安排两批次,对全省14个市州,130 所中职学校和70所高职高专院校共计800余人的国家安全教育师资全面实施专题培训,省国家安全厅对课程设计、授课教师、宣教资料等给予有力支持。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舒仪 通讯员 王鸿 梁巨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