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品入沪|邵阳60个品类858件产品入沪参展

2018-07-17 09:17:41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欧阳国江 徐扬帆]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 (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欧阳国江 徐扬帆)邵阳市商务局7月16日介绍,截至目前,邵阳市精心挑选21家企业生产的60个品类858件产品已运抵上海,将在“2018年湖南名优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活动中亮相。

邵阳市的农副产品种类极为丰富,宝庆苡米、邵阳油茶、龙牙百合、武冈铜鹅、武冈卤菜、雪峰蜜桔、新宁脐橙、邵东黄花、隆回三辣等特色农产品享有盛名。但在长三角地区,品牌影响力不够。

省委省政府为帮助湖南企业打开长三角市场,将于7月24日在上海开启“湘品入沪——2018年湖南名优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专题活动。该活动作为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洽谈合作周举办的九大专题活动之一,邵阳市商务局和市农委精心挑选了全市21家企业的60种商品,总计858件(罐)产品前往参展。

本次邵阳市参展的商品门类丰富,有如吉澳扬桔子罐头的罐头食品类产品,有以雪峰蜜桔为代表的水果类产品,有原生态大米、茶籽油等粮油类产品,有青钱柳茶、红茶、绿茶等茶叶类产品,有恭兵特味豆干为代表的休闲零食类产品,军杰剁椒萝卜的餐饮配菜类产品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