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驾考科目三“提速”

2018-07-16 15:47:00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姚永军] [编辑:金灵]
字体:【

市交警支队多管齐下,加班加点加大考量,提供服务

衡阳驾考科目三“提速”

衡阳日报讯 (记者 姚永军) 7月14日上午,记者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所监控室内看到,9块大屏幕上正不断显示着驾考科目三考场的情况。工作人员有的紧紧盯着屏幕查看数据,有的则在忙着记录。工作日提前两小时开考,周六加班提供服务,尽快促成耒阳、常宁考场开考,衡阳交警多管齐下为科目三考生提供服务。

据了解,每年衡阳报考的考生人数达到十几万,而全市科目三考点却只有一个,远远不能满足考生需要,造成科目三考生积压现象比较突出。为此,市交警支队决定在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争取建成的考点早开考,加班加点加大考量。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所决定每天提前两个小时到岗到位开考,每个星期六也加班加点为考生提供考试服务。驾管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正在跟市政府和省总队汇报,推动分考场建设,力争尽快促成耒阳和常宁考场开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满足考生需求。”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