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第十五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载誉归来

2018-07-16 11:44: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舒建平 王卫平)中国(湖南)第十五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今天抵达长沙,圆满完成援外任务,载誉归国。

中国(湖南)第十五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共10人,是分别从长沙市、株洲市、衡阳市、怀化市、郴州市和浏阳市选拔组建的一支资历深、技术好、经验丰富的优秀医疗队伍。自2017年5月份到达津巴布韦帕瑞亚特瓦医院以来,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艰苦和有限的条件下,努力开展医疗工作,共查房8159人次,诊治门诊病人2032人次,手术515人次,会诊118次,授课38次,带教学生10097人次,传授专业技术28项。在津巴布韦多次义诊中,他们以精湛的医术和敬业的精神在当地民众中赢得了很高的声誉,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受到了津巴布韦总统特使、津巴布韦卫生部、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津巴布韦大学生命和健康学院、帕瑞亚特瓦国家医院的高度赞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