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产业人才工作队伍“走出去”培训

2018-07-16 11:37:2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李荀龙]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7月16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 通讯员 李荀龙)7月7日—13日,湘潭市产业人才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这是湘潭市近年来首次针对产业人才工作开展的较大规模培训,也是创新理念“走出去”开展的能力提升培训。

这次培训由市人社局、市编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带队,主要围绕人才发展战略、人才体制机制建设、人才政策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产学研合作展开,采取专家授课、参观考察、小组讨论、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市产业人才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县(市)区、园区人才工作负责人,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部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湘潭人才工作势头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服务工作跟不上,企业人才难留住、人才发展平台不完善、爱才惜才氛围不浓厚等。为此,湘潭市将明确引才责任主体,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以实施《莲城人才行动计划》和《湘潭市产业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为重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全社会关心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留住人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