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项目进展顺利 截至今年6月累积完成投资260亿

2018-07-16 10:03:3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编辑:金灵]
字体:【

微信图片_20180713171139

微信图片_20180713171150
项目推进顺利。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程懿)7月13日,在衡阳县库宗桥镇木田村库宗桥牵引变电所控制室内,工作人员正在测试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行。

怀邵衡铁路项目指挥部介绍,库宗桥牵引变电所作为怀邵衡6个新建变电站之一,主要保证从衡阳市的松园县变电所到邵阳市的邵东牵引变电所,约90多公里的机车行车。

据了解,怀邵衡铁路西起怀化南客站,东至衡茶吉线颜家垄站,经过怀化、邵阳、衡阳3个市14个县(区),全线共设16个车站,铁路连接京广和沪昆两条高铁,使湖南高铁网络形成“金三角”闭环。截至今年6月,项目开工累积完成投资260亿,全部完成全线路基、桥梁、隧道工程、铺轨工程正线;基本完成站线、工区、货场铺轨、线缆敷设、设备安装;新建客运站洞口、隆回、西渡站预计7月底完成,变更新增书院站预计8月底完成。建成后,从衡阳到怀化的动车车程不超过2小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