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大赛常德分赛启动 百余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

2018-07-16 09:57:36 [来源:尚一网] [作者:韩冬 龚云葆]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龚云葆)7月11日,记者从常德市科技局获悉,第七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常德分赛(简称全国“双创”大赛常德分赛)已正式启动。百余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目前处于初赛阶段,总决赛在本月底举行。常德赛区总决赛最高奖金达10万元。

全国“双创”大赛常德分赛由常德高新区、市科技局、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主办,主题为“创新创业、圆梦常德”,分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团队组3个类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奖金10万元,团队组一等奖奖金3万元。据悉,所有获奖企业将给予市科技计划立项支持,根据年度科技创新计划统筹给予适当补助;大赛获奖项目纳入市科技计划项目库,申报各类科技计划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单位技术负责人纳入市科技人才储备库。粤港模科是本次参赛企业之一,其项目办经理王李介绍,公司于6月登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官网报名,参赛项目为《模块化LED照明》,正积极备赛,“我们很有信心,因为产品有创新,解决了传统照明行业的散热难、成本高等问题,销售模式也有创新,产品可由客户参与设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