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黔张常铁路与焦柳铁路拨接 全球工程机械50强湖南占4席

2018-07-16 09:30:4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今年湖南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黔张常铁路与焦柳铁路在张家界完成拨接;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发布,湖南占4席;台风“玛莉亚”驾到,湘东、湘北局地迎新一轮强降雨天气;湖南本科提前批录取基本结束,本科一批录取开始;长沙南部片区概念规划方案揭晓,总用地面积约294平方公里;2018年长沙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最高5112元,最低254元。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7月12日,长沙市雨花区中隆国际御玺小区,湖南邮政EMS揽投员将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送到刘立昊同学(右二)手中。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傅聪 摄

7月12日上午,我省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湖南省师大附中刘立昊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从今天起,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大幕正式拉开。

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湖南邮政推出了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服务升级版:在封装材料上,使用环保再生纸浆制作个性化封套;投入新能源汽车,进行通知书揽投;高招邮件按照特殊安全需求的邮件进行操作,所有邮件配备主动客服,系统实时监控邮件状态,异常邮件自动预警,人工干预;对于采集、保存、管理考生信息的重点环节工作人员,签订考生信息安全责任书;考生与家长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公众号,考生可通过准考证号或手机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状态。

考生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

相关新闻:

今年湖南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自北大!湖南2018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