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力促会展业交易额突破60亿元 下半年精品展会好戏连台

2018-07-16 09:03:44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周巍]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讯(记者 周巍)7月12日,记者从市政府办了解到,根据今年制订的《郴州市2018年会展业发展工作计划》,我市今年计划举行会展活动65场以上,全年总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以上,促进交易额60亿元以上。今年下半年,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将有多台精品展会轮番上演。

据介绍,我市在精心培育和发挥现有的“矿博会”“投洽会”“农博会”“国际五金展”等品牌展会基础上,规范整合了全市会展资源,将“小、散、弱”的展会项目进行有效整合,做到同时、同地点举办,增强展会相互之间的融合,发挥展会叠加效应,提高展会的质量和效益。今年,我市办展会时注重把“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展览机构与国际国内知名的展览业组织、行业协会、展览企业等建立合作机制,新引进了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等知名品牌展会到我市合作办展,取得良好的效果。

今年下半年,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在举办“矿博会”后又将迎来新的一轮会展高峰。据介绍,在8月份将举办秋季婚博会、秋季家具建材博览会、秋季儿童博览会、秋季服装展。9月份将举办2018年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博览会、秋季车展。备受市民青睐的郴州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青岛啤酒节、中华美食节、郴州市企业用工和人才招聘会、郴州市茶产业博览会、秋季购物节都将在金秋10月举办。年底,2018年湖南轻工业商品博览会、郴州特色农产品博览会以及由香港比克集团主办的老人儿童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作为压轴展会展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