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首届东方舞嘉年华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2018-07-15 09:48: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4日讯(记者 邓桂明)精彩的课程,绚丽的舞蹈,美女美食,这是个充实、愉快而令人难忘的周末。2018年7月14日,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首届东方舞嘉年华主题晚会在现代凯莱大酒店圆满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上百名企业家享受了一场思想、视觉和味觉盛宴。

白天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袁冰老师主讲《触摸大浪潮——爆品经济与社群营销》课程,袁老师是资深互联网及互联网金融专家、去哪儿网创始合伙人、A股直通车创始人。袁老师从移动互联网的定义、战略与创新商业模式、商业模式的定义、未来商业模式、战略的核心等内容展开,结合鲜明的案例,落地实操性强,干货满满,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袁冰老师讲课,干货满满。

七月盛夏,白天骄阳似火,夜晚清朗美丽。白天的培训结束,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的全体师生迎来了首届东方舞嘉年华主题晚会,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院长徐文军先生致开幕词。徐院长首先表达了对东方舞嘉年华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光临晚会的各位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徐院长表示,BOSS商学院开设了EMBA创新班,EMBA创新班是新一代企业家培训首选,致力于将老板打造成为新一代企业家。BOSS商学院也将结合新一代企业家的特征和个性化研发出适合新一代企业家学习的课程体系,帮助同学们成为带领团队成长的领导者、引领企业发展的变革者、推动事业繁荣的创新者。

东方舞是欧洲对东方国家舞蹈艺术的概称,起源于3700年前的埃及等中东国家,东方舞通过与不同民族文化的融合形成了不同风格的舞蹈,成为一种国际性舞蹈。主题晚会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数十名优雅、自信、美丽的东方舞导师们先后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清幽多姿的数段舞蹈,时而使人拍案叫绝,时而使人深深感动,时而使人陶醉在优美的舞姿中,舞者用心去诠释,将东方神韵表达得淋漓尽致,展现了东方舞之美、中国女性美,给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舞蹈盛宴,视听享受。

这是一场美丽的跨界相遇,这里聚集了来自湖南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朋友,湖南最具魅力的东方舞者为大家奉上一场舞蹈盛宴,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文化与视觉体验。行业与艺术的碰撞,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更多的灵感,更多的收获!本次主题晚会也是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19个班首次大型跨班级欢聚活动,大家在一起沟通商机、畅聊友谊、欢聚美好、共享盛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