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方连续查处两起涉黄涉赌案件 刑拘3人

2018-07-15 19:30: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为薇 孔奕]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4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孔奕)今日,长沙市公安局通报,长沙公安机关持续保持对黄赌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强力开展“扫黄扫赌”专项行动,于近日先后查处两起黄赌违法犯罪案件,共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人,行政拘留违法人员23人。

7月12日22时30分许,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对隐藏在开福区潮宗街附近的一无名电游赌博室进行了突击查处,将郑某章、蒋某武等正在参与赌博的人员现场抓获,并将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李某、余某等人抓获,收缴打鱼电游赌博机4台、赌资4万余元。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11人。

7月13日下午16时许,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开福公安分局出动70余名警力,打掉位于雨花区洞井商贸城内的3个卖淫窝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4名。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才(男,浙江温州人)、王某成(男,浙江温州人)组织10余名妇女在洞井商贸城内租赁房屋进行卖淫活动,共非法获利40余万元。目前,张某才、王某成2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刑事拘留,12名违法人员被处以行政拘留。

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韦树恒表示,查禁黄赌无禁区,长沙警方将保持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扫黄扫赌”专项行动,持续发力、精准打击,坚决遏制黄赌违法犯罪活动滋生蔓延,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