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预计上半年净利超4.87亿元 在湖南上市公司市值榜中居首位

2018-07-14 09:16: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蒋俊]
字体:【

爱尔眼科预计上半年净利超4.87亿元

预增35%至45%;市值逆势攀高,在湖南上市公司市值榜中居首位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爱尔眼科今日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7亿元至5.25亿元,同比增长35%至45%。

公告称,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化战略顺利落地实施,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各项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上升等原因,确保了报告期内净利润的持续增长。

据了解,上半年,爱尔眼科科研一体化平台进一步扩展。成立了爱尔眼科角膜病研究所,持续提高角膜病及眼表疾病的整体科研水平;与全球著名的新加坡国立眼科中心、新加坡眼科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在学术与科研资源、人才和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爱尔眼科市值不断逆势攀高。最新股价为33.64元/股,股票市值为801.959亿元,在湖南上市公司市值榜中居首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