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长沙开营 78所高校参与

2018-07-14 09:10: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长沙开营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银艳)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了解到,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第一期)已于日前在长沙开营。来自全国78所高校的120名营员及相关专家、投资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开营,活动主办方安排了创业大讲堂、创业大咖论坛,还有商业画布实战、商业计划与机会评估、融资与股权等专题培训,多位创业教育专家、创业大咖、投资人、创业新锐将与营员现场交流。

该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据了解,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每期营员120人,3期共360人。第二期、第三期将分别在浙江省温州市、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