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楼市调控后首宗“双限地”遭熔断 住宅限价9200元/㎡

2018-07-13 17:50: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楼市调控后首宗“双限地”遭熔断

住宅限价每平方米9200元,位于月亮岛大桥附近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长沙楼市调控加码升级后的首宗“双限地”,于今天上午挂牌截止时触及最高限价而“熔断”。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今日公告,[2018]长沙市040号地块达到最高限价13.13亿元,将择日摇号产生竞得者。该宗地限定住宅最高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9200元(不含精装修价格)。

位于开福区北、月亮岛大桥附近的[2018]长沙市040号地块,出让面积为86905.04平方米(约130亩),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挂牌起始价为119364万元,最高限价为131300万元。根据要求,该宗地要按住建、规划等职能部门提出的装配式技术建造、精装修、海绵城市设计要求等依据相关文件执行。

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在今天上午10时挂牌截止前,该宗地共有7家开发商出价。此后经多轮竞价,该宗地于10时08分达到最高限价131300万元,遭遇“熔断“,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5200元。

根据规定,该宗地将于本月23日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摇号产生竞得者。

相关专题:长沙:房住不炒 聚才兴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