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黄茶南路今晚起封闭施工

2018-07-13 16:38:12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张花 胡亚华 刘坤] [编辑:金灵]
字体:【

黄茶南路今晚起封闭施工

具体为湘江南路至蒸阳南路段,封闭时间持续至8月25日;途经该路段的126路公交线路有变

■本报记者 张 花 胡亚华

通 讯 员 刘 坤

衡阳晚报讯 途经雁峰区黄茶南路的市民请注意,今晚起,黄茶南路(湘江南路至蒸阳南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改造,出行车辆请绕行。另外,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途经该路段的126路公交线路走向有调整。

据雁峰区住建部门介绍,雁峰区黄茶南路车流量大,路面存在破损的情况。为了改善道路状况,雁峰区政府趁着暑期学生放假,对黄茶南路(湘江南路至蒸阳南路段)破损路面进行改造。7月13日晚起至8月25日,该路段将全封闭施工,力争在秋季开学前改造完成。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建议从黄茶南路附近的拥军路或园林路绕行。

由于黄茶南路将全封闭施工改造,衡阳市公交集团营运处处长黄鹏飞表示,他们对途经该路段的126路公交线路走向进行了调整,具体为:华源市场至技师学院(上行)调整为:华源市场—小西门—电脑城—首峰小区—衡州大桥(下匝道)—月畔湾小区—自来水公司—珠江桥—白沙洲—技师学院。技师学院至华源市场(下行)调整为:技师学院—白沙洲—东洲古渡—珠江桥—自来水公司—月畔湾小区—向蒸路口—蒸阳南路口—首峰小区—电脑城—小西门—华源市场。

需要注意的是,施工期间,126路公交线路调整后往返不再经过蒸阳南路三?六大队、黄茶路口、希朵曼食品、云沙诗意西、雷公塘五个站点。

另悉,因红湘南北路东侧封闭施工,市公交集团对109路、163路两条公交线路走向也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后的走向为,109路(雁峰区政府至冠都):雁峰区政府—蒸湘南路—晶珠广场—船山大道—过红湘北路(南华北门)经道源路右拐,回立新大道与原线连接。 (冠都至雁峰区政府) 行驶路线不变。163路(综合保税区至石鼓区政府):综合保税区—湘南汽配城—衡州大道—万达广场—杨柳立交桥—西外环—中心汽车站—立新大道—红湘北路市农业局—与原线路连接。石鼓区政府至综合保税区行驶路线不变。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