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大男孩被玻璃切断血管

2018-07-13 09:39:07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叮铃铃……”湖南省儿童医院心胸外科病房响起急促的电话铃声,一名1岁大的儿童被玻璃割伤,导致左胸壁大出血,急需急诊手术。7月12日,记者从院方获悉,医生经过两个半小时手术,成功为患儿手术。

7月8日晚9点左右,一位满身是血的妈妈抱着一名男孩来到湖南省儿童医院,孩子1岁5个月,小名叫壮壮(化名),因“玻璃割伤左胸壁4小时”急诊入院。壮壮父母描述,7月8号下午5点半左右,壮壮在自家店里玩耍,把家里碗柜玻璃门的护角拔开,导致玻璃柜门整片玻璃滑下来,划伤左胸壁,当时,壮壮胸前的衣服被鲜血染红,血流不止。父母见状立即用纸巾按住伤口,并立即送往当地医院,进行了紧急治疗及处理后,转往湖南省儿童医院,到达时患儿病情危重,医院立即为其进行了紧急手术。目前,壮壮病情稳定,已转入心胸外科普通病房。

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通讯员彭颖妮陈超 实习生杨凌雪胡隽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