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发布4批次不合格饮料

2018-07-13 09:38:42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7月12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4批次不合格饮料的通告。近期,湖南食药监局组织监督抽检饮料、方便食品、食用农产品等3个食品类别共计129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125批次,不合格饮料4批次。

标称祁阳县运洋纯净水厂生产的运洋包装饮用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标称娄底市海源回归自然活性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槟泉包装饮用水,检出耗氧量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标称邵阳市双清区天天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榨椰子汁(植物蛋白饮料),检出蛋白质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通报邵阳、永州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予以查处,并要求责令有关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整改。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