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芙蓉区月桂社区开展“百名党员送党课”活动

2018-07-13 09:38:2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学好党风廉政知识,当好监督员

芙蓉区月桂社区开展“百名党员送党课”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7月11日晚上,芙蓉区月桂社区“廉”风习习。当晚,芙蓉区火星街道讲习夜校月桂社区分校在社区民声亭开展“百名党员送党课”讲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关内容。

“不按要求报告或者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违反了什么纪律?”

“是工作纪律。”

“反腐败工作要设立两道防线是什么?”

“我知道,是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

……

学习效果怎么样,一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当堂测验”见分晓。参加学习的党员积极抢答,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社区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月桂社区讲习夜校专用书包。“书包里有党的十九大相关读本及党员干部知规守纪手册。”街道党风廉政监督员梁淑端说,不仅党员要认真学习这些材料,居民群众也要学习,只有学习好了,才能挺直腰板做好监督员,才能有更多群众加入到火星“清风侠”志愿者队伍中来,将党内外监督结合起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