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年内引进上百企业进入孵化园

2018-07-13 09:34:06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夏博]
字体:【

去年5月考察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鸭子铺片区、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芒果TV时,杜家毫指出,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先,突出视频主导、规划引领、市场运作、政策支持,以互联网的思维和速度加快园区建设。要坚持产城融合,以湖南广电为龙头,加快项目和产业布局,集约节约开发利用土地,不断完善公共设施配套,促进产业、人才、创意加速集聚。

在那之后,湖南省、长沙市出台了多个文件支持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发展。去年12月20日,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在长沙开园。该园将对标中关村,打造享誉全国乃至全球的湖湘文创品牌。今年,马栏山文创产业孵化园(一期)力争9月底建成,年内将引进逾100家企业落户入园。

潇湘晨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