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区18家农贸市场年底前完成提质改造

2018-07-13 09:20: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亚苹]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开福区政府获悉, 今年,开福区计划投入2200万元,对全区18家农贸市场进行提质改造。

据悉,提质改造共分两期。其中,2018年3月-7月,完成荷花池、福城、江湾、新河4个生鲜市场示范性农贸市场提质改造,目前这4个市场完成进度均达到总工程量的70%-80%。5月中旬到今年底,完成通泰街吉祥生鲜市场、伍家岭蒋家垅生鲜市场、月湖彭家园生鲜市场和金马综合大市场共4家标准化农贸市场及青竹湖太阳山市场、伍家岭红商市场在内的10家市场的专项提质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市场内环境卫生设施、检测设施、活禽及水产交易区门店进行单项改造等。据介绍,新市场建成后,将会接入免费WiFi、为交易额较大的商户配备二维码支付扫码枪等,市场内的150个摊位也将缩减为120个,并分为生鲜、蔬菜、干货等8个功能区,“投资方有意向引入进口水果和高端水产供应商,满足市民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亚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