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南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2018-07-13 08:55:2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潘华]

7月12日,长沙市雨花区中隆国际御玺小区,湖南邮政EMS揽投员将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送到刘立昊同学(右二)手中。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傅聪 摄

华声在线7月12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刘园园)今天上午,我省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湖南省师大附中刘立昊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从今天起,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大幕正式拉开。

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湖南邮政推出了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服务升级版:在封装材料上,使用环保再生纸浆制作个性化封套;投入新能源汽车,进行通知书揽投;高招邮件按照特殊安全需求的邮件进行操作,所有邮件配备主动客服,系统实时监控邮件状态,异常邮件自动预警,人工干预;对于采集、保存、管理考生信息的重点环节工作人员,签订考生信息安全责任书;考生与家长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公众号,考生可通过准考证号或手机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状态。

考生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