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安江收费站附近 西往东因多起事故无法通行

2018-07-12 19:30:19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印奕帆]
字体:【

7月12日下午,905交通广播从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了解到,G60沪昆高速怀化段1415公里处(安江收费站附近)西往东方向,发生多起事故。

受事故影响,目前该路段通行受阻,高速交警、路政、施救等部门已经在现场处置,预计事故处理还需1个小时,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线路。

905交通广播从监控大屏上看到,目前该事故路段有多辆车横在路间。

△监控截图

另据了解,追尾事故中的客车是从龙山开往东莞,目前已安全停放在路肩。

△绕行图

建议各位驾驶员朋友提前在中方收费站下高速绕行,或者提前在竹田枢纽转G65包茂高速北上,至黄金坳枢纽再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

905交通广播将持续了解最新情况,实时路况请关注905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