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购更名为“芒果超媒” 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2018-07-12 18:30: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张建青)快乐购7月11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名称拟变更为“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芒果超媒”。该变更申请已经深交所审核通过,将在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办理工商登记。

快乐购称,通过重组,公司主营业务由媒体零售业务,拓展至新媒体平台运营、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及媒体零售全产业链,更名是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

为与实际业务相契合,与战略发展规划相匹配,“芒果超媒”将以打造全国影响力、品牌、市值领先的新型主流产业媒体集团为目标,服务全国及海外新媒体用户,构建完整的新媒体产业链,引领新媒体产业的发展。

根据同日公告,快乐购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盈利4.95亿元至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09%至77.70%。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