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9047万元增资入股豪恩声学

2018-07-12 18:30: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蓝思科技9047万元增资入股豪恩声学

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一站式服务能力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蓝思科技今日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9047万元认缴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豪恩声学”)新增股本735.5294 万股,其中 735.5294 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计入资本公积金。

增资完成后,豪恩声学注册资本由原 4168万元,增加至 4903.5294万元,蓝思科技持有豪恩声学15%的股份。

豪恩声学长期致力于电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语音识别模组、扬声器/受话器、有线/无线耳机等产品;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且近年来业务处于快速上升通道。

蓝思科技表示,公司看好声学部件的未来发展,并且在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拓展与服务方面,公司与豪恩声学有良好的协同价值。本项投资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优质客户资源优势,以及豪恩声学在声学领域的人才、技术积累、产品资源,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