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梅溪湖大剧院暑期“打开艺术之门” 共有16台精彩剧目

2018-07-12 09:35: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 通讯员 赵越)暑假来临,如何让孩子既玩得开心又能收获知识?记者日前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了解到,7月至8月暑期档,该剧院首次推出“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为孩子们带来别样的假期乐趣。

据介绍,“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持续时间最长的演出季品牌,也是梅溪湖大剧院专门为青少年儿童打造的首个专属演出季。其中,不仅囊括儿童剧、小丑剧、近景魔术、音乐剧、戏曲等丰富多样的艺术表演形式,还安排了艺术讲座、艺术夏令营等多种提升参与者艺术素养的艺术普及或体验活动。

今年暑期,《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师展演》《莫扎特的魔法世界》《小丑嘉年华》《黑猫警长之城市猎人》等16个精彩剧目等登陆梅溪湖大剧院,最低票价20元,最高不超过100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