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有话对党说:中国梦·励志歌

2018-07-11 09:25: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海华] [编辑:蒋俊]
字体:【

潇湘诗会“七·一”特别专题【心里有话对党说】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用心记下对党的祝福。

中国梦·励志歌

●邓海华

给我满腔热血

奔流江河万里

汗水化作雨露

滋养大地红泥

呵护细弱生命

生发时代春景

呼出世间正气

阳光直射万里

又见政通人和

四海和祥风景

复兴千秋基业

不忘勤劳百姓

坚守自己岗位

坚持群众利益

坚强自信勇毅

坚信中华复兴

共建梦想中国

中国如梦美丽

珍重人生如梦

人生不负此行

作者简介:邓海华,男,1989年生,郴州宜章人。第九届长沙市文代会代表,长沙市音协常务副秘书长,中华文化促进会“全民悦读长沙阅读会”秘书长,湖南省音协少儿音乐创作与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歌剧音乐创作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职工音协理事,《中国乐坛》编委。湖南省作协、省音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儿童音乐学会等会员。结业于鲁迅文学院诗歌班、湖南文艺评论家协会音乐评论员班等。多届中央音乐学院“央音”展演湖南区活动组委、评委,2017年长沙市音协系统优秀工作者。《心随律动》《小的美好》《美丽宜章七中》《待续的美丽》《大山卫士》《山哈夜音》等作词作曲逾三百首,获青奥会组委主办的音乐征集活动青奥会青少年十佳歌词奖等几十次奖励,词曲发《歌曲》《儿童音乐》等几十家乐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