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作为

2018-07-10 21:01: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作为

蔡振红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韩雪)7月9日至10日,全省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各市州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1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就如何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为期2天,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最新精神,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各方面重点工作特别是新闻舆论、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培训紧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阐述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有效途径,着力提高县级党委宣传部长业务素养、履职本领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

蔡振红在作专题辅导报告时表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作为,展现新气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大局,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实际,加强基层建设;把握导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善于统筹,构建大宣传格局;注重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