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周四起,红湘南路东侧将封闭施工

2018-07-10 15:17:06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胡亚华 李健] [编辑:金灵]
字体:【

本周四起,红湘南路东侧将封闭施工

工期约5个月,不影响公交线路正常运行

■记者 胡亚华

通 讯 员 李健

衡阳晚报讯 9日,记者自市住建管理部门了解到,12日晚10时,廖家湾110kV电力隧道土建项目红湘南路段将动工建设,届时,红湘南路东侧实行封闭施工。需要提醒的是,施工期间,途经施工区域的车辆,请绕道减速行驶;市民不要擅闯工地,注意安全。

为确保城区电网供电稳定,满足城区居民及商业用电需求,廖家湾变电站至雁峰变电站之间将修建一条电缆隧道。该电缆隧道顶管全长约1公里,在城区主次干道首次采用先进的盾构掘进技术,电缆隧道内径达3米,在深达14米的地下掘进施工作业,可避免对城市绿化等基础设施的影响,减轻城区交通压力。

据了解,此次管线隧道建设工程具体施工时间从7月12日晚10时起,对红湘南路东侧将实行封闭施工,封闭段主要为工作井及接收井的施工作业区域,工期约5个月,力争年底之前全面完工。

此外,记者自市公交集团获悉,此次电缆隧道顶管施工作业,不会对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造成影响。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