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地铁最新进展公布 雪峰山隧道货车追尾致起火

2018-07-09 09:46:1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地铁10号线、1号线北延工程最新进展公布;沪昆高速雪峰山隧道货车追尾致起火,200多名滞留人员全部安全疏散;《我不是药神》背后的药侠故事,原型人物陆勇无偿帮助病友买药,检察院最终决定不起诉;长沙中考成绩出炉:学校不能代填志愿 严禁发喜报晒“6A”;娄底发生一起命案 一护士冒险施救被捅女子;7湘籍企业入选“2018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长沙地铁

官方回复!

长沙地铁10号线、1号线北延工程最新进展公布

关于地铁10号线线路规划信件回复

10号线并未在已批复的三轮建设规划中,因此不会在近期开展建设工作,且目前长沙市正在开展新一轮的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工作,10号线的线路走向、起讫点可能会根据城市总体规划要求进行调整,现阶段的线路方案并不稳定。

关于地铁1号线北延线信件回复

根据长沙市2018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原计划2018年9月开工建设,1号线北延一期工可报告已于2017年编制完成,因沿线恒大御景天下小区业主反对高架方案,项目的报批进度受到影响。我司正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官方回复!长沙地铁10号线、1号线北延工程最新进展公布

长沙地铁1号线两年载客逾1.39亿人次

官宣了!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至望城,4号线年底发车!

长沙地铁4号线发车进入倒计时,其他1、3、5、7、8号线最新进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