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宝石展亮相首次开放的龙湖·春江悦茗营销中心

2018-07-08 17:41: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7日讯(记者 赖泳源)7月7日上午,一场以“稀世瑰宝,盛装绽放”为主题的宝石展览在的龙湖·春江悦茗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据悉,这是该营销中心首次对外开放,近1000人观看了这些来自地球深处的宝藏。

本次展览位于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包括祖母绿、蓝宝石、火炎石等数十件宝石,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市民驻足观看,还不忘拍照以便留念。

开在市里的迷你宝石展,让市民们一饱眼福。“宝石很精美,很好看!”陈明在现场说道。让他眼前一亮的,是其中的蓝宝石,颜色美观大方,让人赏心悦目。他和爱人绕着展厅看了个遍,十分喜欢。

长沙龙湖营销总监袁冰介绍,龙湖·春江悦茗作为春江系第16座作品,希望通过宝石展的形式,让市民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宝藏,感受它们的无穷魅力。

活动现场,长沙龙湖·春江悦茗项目负责人徐韬、长沙龙湖营销总监袁冰、龙湖·春江悦茗营销经理陈力,共同主持了营销中心的剪彩仪式,在全城瞩目下,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