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空间安全与保密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湖大举办

2018-07-06 18:42: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湖南大学又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公需科目更新

华声在线7月6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通讯员 吴珊)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资助的“第五空间安全与保密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近日在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举办。此次课程将作为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2016-2017年公需科目的课程内容资源的更新,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最新、最前沿的知识。

据了解,本次课程由湖南大学彭飞教授,国家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主任胡峰松教授,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主任、“湖湘青年英才计划”入选者胡玉鹏博士等7位专家教授担任授课教师。课程内容主要分为信息公开和保密审查的举措、网络安全事件与黑客攻击方法、保密技术常识教育等7个模块。

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作为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定的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单位,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强大的课程资源制作专业团队。围绕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专业课需要,该基地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整合湖南大学优质课程资源,以满足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的需要。

目前,湖南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已面向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实现了在线注册、选课、缴费、学习、考核评估及证书打印一站式功能。有需要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http://jxjyjd.hnu.edu.cn/,或致电0731-88684668进行学习或咨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