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旗袍学院携手灵之慧、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推出明星尚美盛典第五届旗袍大赛暨万人旗袍文化艺术节

2018-07-04 10:29: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2018年7月1 日晚上7点,湖南广电圣爵菲斯大酒店,中华旗袍学院携手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灵之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重磅推出——文化中国,美丽世界2018明星尚美盛典第五届旗袍大赛暨万人旗袍盛典文化艺术节。

本次“明星尚美盛典”,由湖南卫视绝对男人总决选冠军于东先生担任司仪,出席嘉宾,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栏目组总制片周健先生、中华旗袍学院执行主席、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双女士、灵之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周慧灵女士、灵之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章琼先生、湖南旗袍联合总会副会长、中国女书文化大使陈立新女士,岳阳市旗袍协会会长刘雅卿女士,魅演会世界名媛组织联合创始人谢恩惠先生、德媛汇创始人、两性幸福教练张皓翔先生、LIGHT·亮中国传统文化服饰手工定制品牌王亮女士、长沙方典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负责人、大同世界网创始人李伟先生。还有来自湖南民俗摄影协会、华声在线 凤凰网 腾讯网、红网、湖南日报等艺术界、摄影界、媒体界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更有星光大道月冠军林珈毅先生、湖南本土笑星君风先生、著名模特导师谢玄先生先生,中国南航的资深乘务长、奔驰御用男模、大牌秀场的舞蹈编导、皇室养生导师等众多明星嘉宾到场助阵。

第五届旗袍大赛由中华旗袍学院主办,湖南洵美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灵之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旗袍联合总会承办,德媛汇女性幸福机构、LIGHT·亮中国传统文化服饰手工定制品牌、元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禅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玉云阁中道禅舞会所联合承办,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全程支持,本大赛指定摄影机构: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

为了弘扬和推广中华传统的旗袍文化,中华旗袍学院、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灵之慧教育就《2018第五届旗袍大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大赛进行了现场启动。

中华旗袍学院执行主席梁双女士就大赛章程现场宣讲。大赛分为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外地参赛选手均可将个人简介、2寸彩色免冠照1张,6寸全身生活照2张,正、侧面无妆头像特写彩照各1张和发送大赛指邮箱:243834673@qq.com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助力《文化中国 美丽世界第五届旗袍大赛》,为本届大赛量身定制了一档电视栏目和电视连续剧《旗袍说》。

中华旗袍学院是一家专注旗袍文化研究、培训专业学院,灵之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依托于互联网云思维,结合世界美学、中国新五行能量学专注于身、心、灵的女性魅力素质教育,倾情研发情商、性商、美商、财商、智商等系统化课程体系。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女人,让世界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立志让世界充满美与爱!让更多家庭幸福起来!

2018年灵之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中华旗袍学院推出大型公益公开课“一起美8”目前已经在多个城市陆续进行,8个8分钟让女人从心、身、灵焕然一新的课程结构深受参课学员的喜爱。

同时在2018年6月29日-7月1日举办了进阶课程“五颜悦色”的秘训营,有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学员参加学习。

秘训课程从结合中国传统和现代大数据分析的五行能量入手,导入亲子、夫妻、家族、朋友、事业5个场景应用,更有色彩、风格、妆容、体型的现场名师指导,让参训学员大呼超值。

秘训分理论课程、场景模拟、现场实训、名师点评等环节,每个小组均配备指定的明星导师,精彩的内容、落地的服务、精准的指导让每天的训练充实而充满满足感。

课程结束后,为了让参训学员能够将训练内容进行精彩呈现,现场为大家展示3天课程带来的绝伦蜕变,

学员的家属、闺蜜自发前往盛典现场见证本次参训学员的蜕变,盛典以晚会的方式呈现,超豪华大气的T台、绚丽的灯光舞美再配合大牌秀场的舞蹈编导,结合专业的化妆师团队,将学员们一个个呈现得比明星还要闪耀。

整个晚会以爱为主题,以美为媒介,以蜕变为结果,所有演出节目均由学员完成,演出节目类型有:仪态仪表秀、汉服礼仪秀、晚装秀、时装秀、旗袍秀、诗歌朗诵等。

为了让每个女人都能够找到专属自己的旗袍,中华旗袍学院执行主席、世界美学形象管理协会梁双女士在本次“五颜悦色”的学员随机挑选了一小批学员进行了相关的简短训练,在学员现场展示的旗袍秀中,每个学员都展示了他们最具有东方传统女性的独特韵味。

盛典最后感恩答谢的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均发表了感恩分享,对3天培训给他们带来的蜕变、对为本次活动倾力付出的明星导师,对亲自担任本次培训主讲的灵之慧创人慧灵老师、对中华旗袍学院执行主席梁双女士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与感动。中华旗袍学院执行主席梁双女士现场宣布:所有参加当晚盛典的学员无需海选,直接晋级第五届旗袍大赛半决赛。

最后,当《感恩的心》音乐响起,大家上台齐聚,盛典落下了帷幕,离场的时候,学员还怀着激动的心情,彼此分享着这3天带来的收获,盛典晚会带来的视觉盛宴与震撼,纷纷表示,这么棒的明星导师队伍、这么落地和实训课程,这么高大上的旗袍大赛,让自己走上这么大的展示舞台,能够参加本次训练确属非常幸运,并要感召自己的闺蜜、朋友共同来参加,一同蜕变,一起变得更美,一起传播爱与幸福。

今日热点
焦点图